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

2021-10-15 21:1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陈政、李静,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彬、薛清泉、李韦、姚永强出席会议,副区长陈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台账制定情况,专题听取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韩晓清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持之以恒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加大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着重在抓巩固、抓落实、抓提高上下功夫;要认真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规范干部从政行为,确保干部不越红线、不碰低线;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净化游仙政治生态,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韩晓清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市委全体会议精神与做好全区当前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冲刺、再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勇担历史使命,对标市党代会对游仙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坚定不移推动会议精神在游仙落地落实。要锚定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目标,着力把科技创新资源优势转化为能力优势、产业优势、竞争优势,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加快把游仙建设成为绵阳东部交通枢纽和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公园城市,努力为绵阳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