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4次会议

2021-10-22 15:1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4次会议,区领导姚军、冯科敏、陈政、姚永强,游仙高新区领导蔡顺利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决游仙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缺口资金的请示。

会议指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是拉动全区经济发展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涉及的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组织工作经费的请示。

会议强调,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镇(街道)和接种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苗接种的比例和时限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加快接种进度,扎实稳妥推进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解决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经费事项的请示、关于解决游仙高新区2021年度土地报征社保预存资金事项的请示等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