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2021-11-25 22:4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区委书记、区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研究讨论《绵阳市游仙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片区划分初步方案》。

据了解,经统筹考虑,游仙区将按照“尊重规律,顺向优化”“平衡发展导向和底线约束关系”“中心集聚、片区聚力的主导思路”“因地制宜、正确处理存增资源”“不变组织领导关系,合理安排时序”等划分依据,将县域内片区进行划分。

陈华斌表示,要深刻认识做好片区划分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长远谋划,切实把片区划分工作抓紧抓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