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带队调研全区公安工作

2021-11-27 23:0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带队调研全区公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杨彬参加调研。

在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和森林警察大队,韩晓清观看了公安机关“三大活动”汇报视频,听取“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运行机制情况汇报,了解区应急反恐防暴训练基地暨区公安分局第二集中办案中心建设规划情况。

韩晓清对全区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公安机关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使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要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对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线索摸排,及时固定证据,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韩晓清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把护航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责任,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为保障游仙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