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考” 党(工)委(党组)书记集中述职评议

2022-01-19 14:2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游仙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听取了2021年度园区、镇(街道)、区级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和区直部门向街道、社区、小区党组织述职报告,并就履职履责情况开展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真正把党建工作作为分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区委中心工作,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实基层党建、建强干部队伍、激发人才活力,切实推动我区党的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持续强化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意识形态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常态长效,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区委书记陈华斌还同与会党(工)委(党组)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集体约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