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与中石油川西北气矿公司进行工作对接

2022-05-24 10:3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游仙区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工作对接座谈会举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地企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杜强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会议,副区长李韦、姚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川西北气矿基本情况、区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和平稳输供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就下一步油气勘探开发、天然气站建设及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韩晓清对川西北气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川西北气矿长期以来对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韩晓清说,中石油公司是我国油气勘探开发的领军企业,在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结合城市发展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游仙将不断优化服务,为川西北气矿在游仙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实现地企共赢。

杜强对游仙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川西北气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与游仙合作有前景、有基础、有条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推进三维地震勘探、天然气钻探、天然气站及管线建设项目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加强项目谋划建设,助力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