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到仙鹤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2-07-04 09:5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区委书记、区委宣讲团第一团团长陈华斌到仙鹤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陈华斌强调,仙鹤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乡村振兴之路上干出新成绩,展现仙鹤镇新面貌。

陈华斌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学好理论知识,在工作中主动对标对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着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始终抓实发展这一根本要务,结合自身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在全区发展大框架之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项目,以实际行动在基层一线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始终坚持惠民这个核心,全心全意为民谋福祉,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针对不同领域安全风险制定科学周密细致的防范化解预案,提高预警预判和防控处置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身体还好吗?家里情况怎么样?……”

在“七一”到来之际,陈华斌还来到仙鹤镇金龙村、朝真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模范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当天,陈华斌还前往魏城镇,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和城乡环境提质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