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重要工作2022年6月调度会

2022-07-06 15: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5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重要工作2022年6月调度会,听取全区重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韩晓清、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激光产业基地、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先进材料中小微产业园、城乡供水一体化、忠兴镇农村土地大托管、科技城大道东延线等重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陈华斌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实施的十九项重要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谋划抓好落实,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工作。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依托资源优势,多渠道开展招商活动,加速推动项目签约。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资金统筹、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早见效。要加强统筹力度,在细节上下功夫,要着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项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