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指导督导游仙区委巡察工作见面会召开

2022-09-28 15: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市委指导督导游仙区委巡察工作见面会召开,通报相关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罗健,副组长余忠海,区委书记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华斌等出席会议。

罗健指出——

对游仙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游仙区委巡察工作的关心重视,必将有力促进游仙区巡察工作质效的进一步提升。游仙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把握政治定位,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探索创新巡察实践,推动巡察工作总结经验做法。要做好了解、督促、辅导、指导、规范、调研等方面工作,助推县(市、区)巡察工作更有特色、更有质量。要把接受指导督导作为推动本地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主动配合支持指导督导工作,充分激发其内生动力,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取得实效。

陈华斌代表游仙区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

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游仙区将把此次市委指导督导当作一次难得的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业务能力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陈华斌强调——

区级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

要认真对待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指出的各种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落实任务、逐一分解、强化措施,把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要及时采纳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区巡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黄琳 程小芹  拟稿:顾志鹏 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