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45次会议

2022-09-30 14:5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5次会议。区领导陈政、李静、李响、朱兴安、陈琴、杨彬、薛清泉、李韦、姚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和专班应对极端情况下的全域静态管理工作预案落实情况,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梳理排查各领域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点,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及其前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细工作,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加强信息共享,形成责任明确、密切配合、共同保障的工作格局。要正面宣传,坚决防止社会猜测恐慌,确保以有温度的服务,全面凝聚起全民抗疫合力。要继续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入绵即报”等措施,加强监测预警,提高疫情“早发现、早处置”能力,时刻做好“战斗”准备。要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等方面的能力储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审核:黄琳 程小芹  拟稿:赵彤俊 李思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