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46次会议

2022-10-02 15: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6次会议。区领导陈政、李静、林檬、李响、朱兴安、陈琴、杨彬、薛清泉、李韦、姚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保供保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和各项工作组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10月1日全员核酸检测相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韩晓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10月1日核酸检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咬紧牙关,不打折扣、不遗余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调整优化指挥体系,加强应急组织体系建设,全力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着力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社会面管控措施,压实四方责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要持续加强社会宣传发动,动员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采样现场秩序、自觉参与全员核酸预登记等工作。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听从指挥、服从调配,迅速全面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配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要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果断清除风险隐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审核:黄琳 程小芹  拟稿:赵彤俊 李思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