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参加第十届科博会及筹备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2-11-15 09: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参加第十届科博会及筹备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工作推进专题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强化安全意识,借助科博会和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吸引全社会关注游仙,进一步扩大游仙知名度和影响力。

陈华斌指出——

科博会及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是游仙对外展示形象的一次难得机遇,要充分认识到参加科博会和举办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的重大意义,围绕新型功能材料、物联网设备、激光技术应用、核技术应用等主导产业,充分展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进一步扩大游仙知名度和影响力。

陈华斌要求——

要统筹抓好道路修复、绿化美化、秩序改善等重点工作,切实补齐城市环境短板。要创新宣传形式,注重挖掘游仙区亮点特色,充分展示游仙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全社会关注游仙,让更多的人了解游仙、走进游仙。要借助科博会和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争取签约一批重大项目、优质项目,吸引科技人才、创新团队来游创业兴业。

陈华斌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分工协作。要强化安全意识,织密织牢安保、防疫、交通、食品安全防护网,科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绵举办。期间,游仙区将联合国内知名光电子产业媒体、行业联盟协会,共同打造中国激光科技创新产业大会,邀请多位激光产业领域领军人物、知名专家齐聚绵阳,探索激光产业发展之路,率先在绵阳树立激光产业新旗帜,为本地激光产业招商、发展注入新动力。

(审核:黄琳 周祎  拟稿:顾志鹏 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