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55次会议

2022-11-21 13:0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55次会议。区领导陈政、李响、陈琴、薛清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等,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组、核酸检测组、社区管控组等专项工作组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今年以来游仙区相关防疫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复杂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动态排查力度,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与精准性。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继续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筛查工作,特别是精准摸排返乡人员的情况,做到“应检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优化调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执行政策不动摇、不走样、不变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加强社会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最大程度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参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审核:黄琳 周祎  拟稿:李静洁 顾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