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2023-01-19 14:4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区委书记陈华斌带队看望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法干警、辖区驻军部队、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何守君、杨守贵等参加慰问。

在消防救援大队,陈华斌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和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他说,长期以来,消防大队队员们恪尽职守,积极做好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一件又一件急难险重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

在区人民法院,陈华斌亲切慰问了政法干警代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政法干警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政法干警继续发扬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规范执法执勤,全力保障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到辖区驻军部队,陈华斌代表全区干部群众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游仙区将更加扎实地做好拥军工作,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在老干部刘永生家中,陈华斌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游仙发展,积极为游仙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审核:黄琳  程小芹  拟稿:赵彤俊  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