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金融保险单位工作座谈会

2023-01-31 13:0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金融保险单位工作座谈会,区领导陈政、李静、姚永强,游仙高新区领导陈婧超参加座谈。

会上,各银行机构、保险公司代表围绕金融、保险产品进行介绍推广,就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等相关情况开展交流互动。

韩晓清对全区金融系统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是城市发展的引擎,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要始终把金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做深做实金融工作,不断开创我区金融工作新局面。

韩晓清强调——

地方与金融机构是命运共同体,各相关单位要倾心倾力为金融保险企业做好服务。

要持续完善“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三方常态化合作机制,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要在信息畅通上下功夫,确保银行信贷资金投向与企业、地方需求相匹配。

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兑现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为金融机构在游仙区更好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同时,希望金融机构进一步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从企业贷款的特点和实际业务情况出发,真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满足我区企业融资需求,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稿:赵彤俊 匡娅杰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