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到小枧镇、富乐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3-02-01 17:5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区委书记陈华斌带队前往小枧镇、富乐街道调研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小枧镇五星村,陈华斌听取了党组织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和现代农产品冷链集配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陈华斌指出——

产业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关键,要发挥区位优势,加强产业支撑,引进和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把集体经济项目做大做强。要加快探索新路径和新举措,盘活存量资产与闲置土地资源,切实推动集体经济发展,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来到小枧镇雨凤村,陈华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市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陈华斌强调——

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推进。要在绿化美化等细节上下功夫,做好周边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

在富乐街道机关小区,陈华斌细致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和电梯加装工作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陈华斌表示——

老旧小区改造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持续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后续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改造提升成果。

陈华斌还前往富乐街道芙蓉路,详细了解沈家坝片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接,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扶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周边环境,打造活力街区,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拟稿:顾志鹏 匡娅杰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