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3年教体民政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3-03-17 10: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3年教体民政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副区长陈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教体民政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韩晓清指出——

教体、民政项目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民心工程,更是底线工程,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关切,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韩晓清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影响项目进度的原因,逐一对症施策破解难题,千方百计把项目推进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行政审批服务、水电气、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和需求,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要加强调度指导。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定期调度进展情况,强化部门联动,优化施工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要紧盯安全管理。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审核:黄琳,陈静 拟稿:赵彤俊,梁霭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