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到富乐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3-05-31 15: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区长韩晓清5月31日带队到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副区长陈琴参加慰问。

在富乐实验小学,韩晓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优良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慰问中,韩晓清对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特色和成效等情况。

韩晓清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立足少年儿童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完善教育软硬件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教学水平,用爱心、责任心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拟稿:赵彤俊 顾绮  审核:黄琳 周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