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周周见 | 韩晓清接待辖区民营企业负责人时表示:“零距离”助企纾困解难 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2024-03-12 14:3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游仙区举行“面对面·周周见”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区委书记韩晓清与辖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发展需求、现场答疑解惑。区领导李响、薛长灏、贾东、王俊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接待中,绵阳市嘉盛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圣曜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拓展本地销售市场等事宜发言。

韩晓清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研究,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韩晓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倾听企业家声音,想企业之所想,对企业家们反映的困难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汇总,逐一认真研究,切实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和指导,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企业家们要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小义,程小芹  拟稿:赵彤俊,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