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周周见 | 韩晓清接待辖区民营企业负责人时表示:认真分析原因 合理制定方案 提高服务精准度和时效性

2024-03-26 13:5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游仙区举行“面对面·周周见”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区委书记韩晓清与辖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发展需求、现场答疑解惑。

接待中,来自四川雪域景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旭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洪捷运输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目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现场给予回应。

韩晓清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分析问题症结,并要求有关部门仔细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逐条逐项加以解决,努力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安心、放心、专心在游仙发展。

韩晓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准确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合理解决方案,提高服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要科学制定各项惠企政策,让惠企政策更快速、更精准落地,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企业家们要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确定发展思路,精准谋划发展定位,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游仙高新区领导姚军,区领导李响、薛长灏、王俊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撰稿:赵彤俊,匡娅杰 审核:刘小义,陈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