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力争先——城区督学责任区组织召开学月校园长工作例会

2019-10-25 14:5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作用,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10月23日下午,城区督学责任区组织召开了一月一次的校园长工作例会。全体责任督学、9所学校的校园长们到会参加。

会上,赵组长向校园长们传达了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通报了本月责任督学在各联系学校(园)的督查、调研情况,肯定了校园长们所做的工作,对后期抓常规、提质量、保稳定、创特色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还对网络安全管理、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实验迎省检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指导。希望各校园再接再厉,夯实常规,力求精心,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教育科研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课后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办学品位。

各校园长们紧紧围绕党建、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安全责任等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尤其对开展课后服务工作,交流了各校的工作思路、相关措施,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责任区董建民书记,对各校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尽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把学习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校园长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城区各校园将凝心聚力,奋力争先,促进责任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