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校解忧 促学校发展——沿江督学责任区召开中期校长会

2019-11-15 09:3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为学校排忧解难,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沿江督学责任区于11月12日下午在游仙区进修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辖区校长工作会。辖区中小学校长及所有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责任督学朱殿分析了半期质量检测情况,让校长们进一步知晓了自己学校教学的优势,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各责任督学认真交流了半期以来对学校的督导情况及所分管工作开展情况;组长邓春明就学校安全卫生、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各方面工作作了要求,强调了在实行课后服务期间,更要关注教师与家长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交流、疏通;校长们还就如何抓好后半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长们认为这是一个实在的会议、鼓士气的会议、解决问题的会议,回校后将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片区各项工作续写新篇章而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