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督学责任区举行科技劳技创新大赛作品展

2019-11-21 16:0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动青少年科技劳技创新活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激发青少年科技劳技创新能力,11月20日,魏城督学责任区举行了2019年学校及幼儿园科技劳技创新大赛作品展。游仙区科协秘书长陈维同志、游仙区教体局教育股张晓坤同志等评审专家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评审。

此次展出了来自责任区徐家小学、石板学校、红卫小学等6所中小学以及红太阳幼儿园、魏城小学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的作品三百余件,主要涉及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青少年手工劳技作品等项目,作品紧紧围绕大赛“创新、体验、成长”的主题进行设计创作。经过评审组的层层筛选,40余件科幻画作品脱颖而出,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评审组指出,科技劳技创新大赛重在创新,农村学校要不断加强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质量,更专业地引领学生进行科学技术创新学习实践,不断培养学生的科技意识、创新意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教育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