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期末阶段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9-12-03 14:20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12月2日,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探讨2019年秋季期末复习期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责任区各中小学教育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中小学教学工作负责人首先就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概况及取得的成效、期末复习阶段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与工作措施等进行了研讨。责任督学王定成、肖帆分别对中小学期末复习阶段的常规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区组长唐正清希望各学校在教学管理研讨活动中交流互鉴,共同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教学阶段,扎实抓好常规管理,像徐家小学、魏城中学等学校那样,把目标锁定到位、把问题分析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就一定能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

会议对迎接区教体局组织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考核和教学用书管理同时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