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2019年联席会议

2019-12-05 14:26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2019年联席会议在区人民政府5号楼312会议室召开。区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全区部分责任督学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李万庆出席。会议由区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雪妃主持。

会议总结了督导委员会成立以来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下阶段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学习、讨论了《游仙区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体系及任务分工表》,各成员单位就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体系中的分工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李万庆要求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尽职履责,助推我区教育改革发展,保障教育改革政策落到实处,具体抓好五项事情:一是履职尽责,形成合力,高质量通过市对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二是持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三是搞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的创建工作;四是开展好专项督导工作;五是全力推进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

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区教育督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了我区的教育督导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区政府各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将有效推动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