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督学责任区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5-22 09:5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在忠兴中学召开。

会议由忠兴督学责任区总支部副书记主持,责任区总支部全体委员、所辖学校党支部书记、委员、责任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党员庄严肃立,在中国共产党的党旗下宣誓,重温誓词。督学责任区总支部书记宣读了相关文件,明确了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各学校党支部和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结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委员分工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组织制度》、《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工作职责》、《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奏唱声音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