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督学责任区5月工作例会

2020-06-01 09:0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不断规范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行为,加强督学责任意识,促进我区各项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2点在区教体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督学责任区本月工作例会。各直属学校责任督学、督学责任区负责人、督导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直属学校、督学责任区汇报了本月督导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各责任区及所辖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报了前期督导系统使用情况,并通过数

据分析再次对责任区和责任督学应完善的各项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督导室主任刘雪妃对各责任区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要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项督导工作做了重要提示,要求责任督学要不断思考,提升能力,加强督导工作。

本次会议,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蒋世界到会进行了现场办公,就学校常规管理、经费运转、招生工作,安全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作了回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