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片区督学责任区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现场会

2020-06-03 09:3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6月2日上午,魏城督学责任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魏城镇中学召开。

参会人员参观了魏城镇中学食堂的食品储藏室、操作间、师生用餐间及亮灶工程。

会上,责任区组长肯定了各学校在抓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提高食堂饭菜质量,抓好食堂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厨艺,使之做出师生满意的饭菜;三是要加大监督力度,要对食堂人员的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辖区中小学总务主任表示回去后要结合本校实际学习借鉴魏城镇中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工作,全面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