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督学责任区开展青年教师课堂能力展示活动

2020-06-04 09:5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沿江督学责任区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责任区于6月2日在春蕾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展示活动”。区进修校语文教研员姚爱萍、数学教研员张俊、英语教研员赵琳、责任区组长邓春明全程评议,责任区所有责任督学及各校教师积极参加听课学习。

万达小学、东林小学、游仙二小六位老师进行了课堂展示后,三位教研员分别作了深度点评。三位教研员高度肯定了责任区举办的此次活动;赞赏了青年教师们课堂教学的优亮点,分析了不足之处;还结合课标、教材指明了教学的目标、方法,使青年教师明白了课堂应该教什么,怎么教,让参与活动者受益匪浅。

会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展示活动给自己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必将加速自身的专业成长,也将对学校教研教改活动起到更好的推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