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2020-06-05 14:2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6月4日,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刘家教育督学责任区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在玉河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学责任区党总支书记唐富文主持。

会上,唐组长明确了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各学校党支部和刘家教育督学责任区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结构,对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的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作了如下安排:一是各支部要狠抓党建工作不放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学习19大及“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上好党课,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根据局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以高尚的师德、情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狠抓安全管理和排查工作,坚决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五是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养成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