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建 持续发力 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游仙区第二批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情况专项督导通报

2020-06-15 10:5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游仙区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2018年8月正式启动第二批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工程,现历时近2年,为总结前期成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质,区教体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组成评估组,从6月8日-11日对全区第二批11所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师生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这11所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情况。目前,朝阳学校 “阳光文化”、游仙二小“鹤文化”、新桥小学“礼仪文化”、街子小学“和美文化”、魏城中学“古驿文化”、白蝉小学“蚕桑文化”都各具特色,其他五所学校也因地制宜打造了具有本土特色的校园文化,基本实现了“校园环境更加美丽、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特色亮点更加凸显、民主氛围更加浓厚、教育让人民更加满意”的奋斗目标。

第二批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情况督导结果

特等奖:朝阳学校   游仙二小   新桥小学  街子小学  魏城中学  白蝉小学

一等奖:开元中学  涪江小学     建华小学  柏林学校  石板学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