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魏城督学责任区学校接受区教体局财务检查及培训

2022-06-09 15:4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6月8日,区教体局计财股对魏城督学责任区各中小学开展了财务工作督查,并进行了学校财务规范管理培训。责任区校长、报账员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查验了各学校财务管理票据,对学校财务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反馈。

督查组针对学校财务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从现金管理、资产管理、基建维修改造管理、采购、建筑消防安全、公用经费和课后服务费等的管理诸多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督学责任区要求各校深入领会培训精神,及时整改财务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责任区将加强对学校的财务督查,严格财务管理,规范领导干部经济行为,保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此次督查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责任区校长和报账员的财务管理专业水平,规范了学校财务行为,严肃了学校财务纪律。

督查组还就学校楼房防护网安装工作实地查看了红卫小学、徐家小学,督查组还测量安装面积,当场预算经费,为全面落实校园高空防坠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