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新桥督学责任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督查

2022-07-01 09:54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新桥督学责任区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了解的方式进行,重点查阅了各校(园)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学校周围环境整治情况,校门口是否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摆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责任人交流,现场要求相关人员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并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十不”。即: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倒污水,不乱贴乱画,不乱摆摊位,不乱停车辆,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穿马路,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说粗话脏话。

此次活动是一项让环境更优美、城乡更宜居、社会更和谐的民心工程。辖区各校园将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契机,找准薄弱环节、突出整治重点,使校园及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并通过老师学生带动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到城乡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营造靓丽镇容村貌,打造优美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