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规范 评价提质量

游仙区城区督学责任区全面完成幼儿园保教质量督导评价

2022-07-05 10:5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至6月10日,城区督学责任区全面完成40所公民办幼儿园2021——2022学年度的保教质量督导评价。

本次评价以《游仙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价细则》为依据,采用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形式,分别从幼儿园管理、办园条件、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办园效益5个维度,35个具体指标,对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进行了深入的督查和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本次评价,客观反映出城区督学责任区幼儿园保教质量依然存在较大的两极分化现象。开元实验幼儿园、五里实验幼儿园、中科富乐山幼儿园办园效益显著,但个别小规模的民办园在规范管理和教研师培方面较为薄弱。督查组就督查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与幼儿园进行了意见交换,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要求。幼儿园表示会根据督导组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并完成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