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当下 展望新学期
——区教体局沿江督学责任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2022-07-12 09:20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7月12日,沿江督学责任区全体责任督学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会议总结了责任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中小学“双减”、“六项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教学教研工作督导、中小学“对标追赶行动”和教辅资料使用情况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责任督学在督导工作中资料的收集、归档,平台信息完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此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

会议对责任督学后期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沉淀自己,要求督导职责再明确,督导能力再提高,督导工作方法再创新。坚持督与导相结合,持续认真履行督学职责,深入校(园)开展督导工作。切实提高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全力实现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责任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