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暑期安全督查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区教体局新桥责任区开展暑期安全检查

2022-07-19 09:3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7月18日,新桥督学责任区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暑期安全综合督查。

督查组深入各学校、幼儿园门卫室,师生餐厅以及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就涉及到在建维修安全、汛期校舍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学校防溺水、消防安全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详细了解了学校暑期安全部署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学校暑假期间:一是继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二是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师生安全出行报备制度;三是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措施;四是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