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新桥督学责任区接受区教育督导委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2022-11-15 10:3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到新桥督学责任区街子小学开展第二轮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督查组听取了校长从学校办学思想、管理制度、教育教学、德育、安全、文化特色、落实““双减”五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总结分析了学校的各项成绩和不足。通过家长和学生问卷调查、随堂听课、观摩学校大课间活动、实地考察、现场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管理、教学管理、办学效益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评估。检查组成员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素质督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与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责任区将以此为契机,扬长补短,开拓创新,加强学校管理,不断丰富办学内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抓素质教育,扬起教育的生命风帆。

(拟稿:王银刚  审核:贾代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