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刘家督学责任区开展教学常规督导工作

2022-11-17 15:06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刘家督学责任区对辖区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展开了为期一天的督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对辖区七所中小学的教学秩序、育人环境、师生的精神风貌、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师的备课、批改作业和上课状态、教研教改、学校环境卫生、校园文化氛围及周边安全、大课间及活动课、学校硬件建设和维护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视导;同时,责任督学通过走访座谈,对学校班子运行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学校的发展与困惑等进行了了解。

督查后,全体责任督学就各自督查的情况与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在管理、教育教学、校园环境方面的成绩,就教师上课、作业批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督导,对于督促学校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拟稿:陈邦林   审核:杨树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