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实验幼儿园到新桥督学责任区开展送教送培帮扶活动

2022-11-22 10:13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城乡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提高辖区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差距,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11月21日,四川省刘朝霞名师工作室、绵阳市开元实验幼儿园对新桥督学责任区街子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一对一”送教送培帮扶活动。

开元实验幼儿园黄婷老师的小班数学活动《送糖果》、陈康老师的中班艺术活动《柿柿如意》均体现了新颖的教学理念、丰富的组织形式、娴熟的教学技巧、有效的师生互动,获得了在场领导及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参会的各位园长、老师们共同进行了《班级区域创设和材料投放》专题研讨活动。

责任区负责人对帮扶指导辖区幼儿园工作的专家团队以及送教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搭建起各个幼儿园之间的沟通桥梁,共同交流,互相借鉴;希望通过“一对一”帮扶,将团队的新思想、新理念带到幼儿园,带动整个区域的学前教育的科学的良性的发展,办让新桥百姓放心的幼儿园。

(拟稿:王银刚    审核:贾代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