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机关开展2019年“迎国庆、贺重阳”主题活动

2019-09-30 10:4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游仙区人大机关组织开展“迎国庆、贺重阳”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出席并作讲话。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区人大邀请市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崔阳为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崔阳医生围绕高血压、肿瘤等慢性病的概念和症状等内容,从老干部关注的身体调理、生活保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讲座上,市三医院体检中心护士长还带领大家现场一起做颈椎保健操。干部们纷纷表示,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使大家身体健康意识、生活保健意识得到了增强,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二部分,区人大党总支支部书记杨丹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根据党总支有关要求及前期准备,机关党总支通过选举新产生了2名支部委员。袁玉国要求,希望新的机关党总支班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第三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宗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前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诚恳征求意见。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全区人大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袁玉国指出,机关各位老同志是全区人大事业的功臣,是巨大的智力宝库,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游仙的每一次发展跨越都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他要求,必须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待遇,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时刻刻把老干部利益放在心上,全面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努力为机关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人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娄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