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对六届五次人代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2019-10-11 13:3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对六届五次人代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徐丽娟,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勾爱民等3名代表所提的“关于完善石马镇翠屏村城市管网的建议”、张鲲等5名代表所提的“关于突破办学瓶颈、拓展办学空间、擦亮办学品牌、助推游仙慈济实验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建议”、曾波等9名代表所提的“关于加快推进魏城河水质改善的建议”、邓文杰等10名代表所提的“关于加大对全区老化损毁道路维修资金投入的建议”涉及地点进行了视察。现场听取了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建议落实办理情况纷纷表示满意。

袁玉国表示,今年以来,区政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代表建议交办落实速度快,办理程序规范,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明显的实效。袁玉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增强代表建议办理法定性、时效性的认识,把建议办理作为为民服务、强化政府职能、促进部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明晰办理职责,针对具体问题具体解决。特别是道路修建问题,在做好全区道路规划和对上争取资金的同时,规范道路运行管理模式,正确运用购买社会服务运作方式,严格控制道路成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