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到柏林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1 17:1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上午,为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到联系的柏林镇讲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邓文太,柏林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村社四职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袁玉国围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柏林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做好乡镇人大各项工作”三个大方面,结合柏林镇当地实际发展情况,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背景、意义及未来发展,同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宣讲交流。

袁玉国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的重大意义,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要求,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通过人大工作使党委重大决策转变为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要把握好人大与政府的关系,依法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的乡镇人大代表选举、乡镇人大会议等相关工作。

袁玉国强调,希望柏林镇在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区委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和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建设的工作目标,立足镇情,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实现农民增收、社会发展、和谐稳定、生态美丽的格局,推动柏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