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9-10-29 16:1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彦君,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涛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的情况报告》、《关于对全区营商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部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工作评议。同时,经过审议和票决,通过了游仙区人民法院提请的对59名人民陪审员的任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