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委六届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18 11:1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5日下午,区委六届第九轮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石剑鸣主持召开与区人大机关主要负责人邓文太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石剑鸣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侯文秀就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邓文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来退休领导,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剑鸣同志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巡察对象范围、巡察工作程序和方式方法。要求被巡察单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并承诺将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各项纪律和规矩。

侯文秀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邓文太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主动对接、全力支持,确保巡察组有力高效开展工作;三是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人大机关工作半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6日-11月2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81116180,电子邮箱: yxqwxcz1@163.com,并在游仙区人大机关二楼设置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2:00;13: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六届第九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人大机关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人大机关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