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联系乡镇、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09:2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按照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统一部署,深入联系乡镇和部门,通过形式多样、全面覆盖和对象化的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全、听得懂、听得进,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于12月6日在区人大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带头开展宣讲,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12月10日,又到柏林镇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办主任邓文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夏全松参加。柏林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报告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宗华于12月9日到梓绵镇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区卫健局局长樊远兵、区工商联主席刘子江参加。梓绵镇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12月10日下午,又在区政府机关会议厅再次对卫健系统进行宣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于12月5日到观太镇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信参加。观太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忠卫于12月6日到玉河镇组织宣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敬兴国参加。玉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及四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以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联系乡镇、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营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提供了有力保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