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9-12-20 16:5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机关经费使用有关事宜。原则同意在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对任命的部分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法检两院部分人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企业资产情况的报告》提交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原则同意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提交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原则同意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提交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批准,会议还通过了其它事项。 

会议拟定: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12月30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区人大机关二楼202常委会议室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