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持召开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9-12-30 17:1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下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涛等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8名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区法院区检察院部分人员进行了集中述职测评。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绵阳市游仙区游仙镇设立绵阳市游仙区游仙街道办事处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游仙街道工作委员会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小枧镇等八个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唐杰等12名同志辞去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绵阳市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日期、程序、公告的发布等事项的决定(草案)》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