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对游仙区新组建8个镇整体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2020-01-06 07: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3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带领调研组对游仙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各镇整体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区民政局局长刘新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梅等参加。

袁玉国一行对新组建的8个镇全部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各镇党委班子有关干部到位及工作运行情况、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后勤保障情况以及人大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等。

调研组深入每个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前台接待和后台服务工作模式,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一线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了解前台办事的群众方不方便等有关问题。

袁玉国指出,目前新组建的8个镇整体工作运行态势良好,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稳步推进。袁玉国强调,镇党委班子要发挥领导作用,切实做好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区划调整的新班子和便民服务中心正常运转。全体干部要到位履职,明确职责分工,服务好群众,确保全镇党建、行政、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确保人大选举依法依规顺利进行,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法定程序,选好人大代表,开好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好新一届的人大主席团和政府领导人员,圆满实现组织意图。三是确保社会稳定。在干部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班子,做好后勤保障。在群众方面,进一步加强座谈会等活动开展,利用返乡时机增强沟通交流,做好宣传。在遗留问题方面,认真分析透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