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划调整后魏城镇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今开幕

2020-01-15 09:53文章来源: 魏城镇
字体:【    】 打印

隆冬腊月,天寒地冻,游仙区魏城镇街道一大早已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1月14日,行政区划调整后游仙区首场乡镇大型活动——魏城镇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盛大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副区长李万庆,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由干部方队、教育方队、卫生方队、优秀在外人士方队手等2000余名魏城镇居民、干部职工组成的游行队伍,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喊着“同心同力,共建魏城”“三地融合,共建未来”的口号穿越魏城街道,汇聚魏城镇家风家训文化广场。

在热闹的游行活动结束后,陈晓霖宣布游仙区魏城镇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正式开幕。在场领导还分别为“魏城榜样”、“魏城力量”、“魏城情怀”进行颁奖,鼓励热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的优秀代表。

舞蹈、川剧、杂技、有奖问答 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群众尽享文化大餐。

现场不仅有“热闹“看,还有实惠买。会场外,魏城镇学府街东段的魏城名、优、特博览及商贸展销会也是人潮涌动,东乡饼子、黄荆凉粉、徐家红苕粉、良栖香米还有各式各样的精美小吃等都深受老百姓们青睐。据了解,此次商贸博览会将持续到年1月18日 。

“区划调整后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为了展现全镇‘同心同景同梦想,新年新景新魏城’的崭新面貌;也是为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魏城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介绍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新魏城大融合、大团结、大提升;进一步展现了新魏城的魅力,激发了新魏城的活力;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为建设游仙区综合副中心、建成绵阳市经济强镇汇聚了强大的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