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任指导检查区疾控中心、中医院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2:3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到游仙区疾控中心、游仙中医院、区残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袁玉国亲切看望了疾控中心、中医院一线在岗医务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信息报送、病毒核酸检测、中心物资储备等有关情况,区疾控中心、中医院以及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就连日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袁玉国指出,全区当前各项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疫情总体可控。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值得充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此次疫情给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将通过对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和管理的专题调研,制定有效措施,不断加强医疗机构专业人才培养和使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袁玉国要求,各医疗单位要准确把握疫情,加大筛查力度,强化联防联控举措。加大对医务工作者和其他防控一线的保障力度,落实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把有限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要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把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